close

1.jpg

昨天發的文章是女孩生理期棉柔的話題分享

今天當然也是少不了專屬女孩們的護墊分享囉 (◕‿◕✿

 

我想大部分的女孩應該都有在使用護墊的習慣吧?!

護墊真的是一個非常貼心的好物

可以解決我們女孩分泌物帶來的不舒服感

也可以防止底褲被弄髒,保持潔淨舒爽

不管是生理期前後使用或者只是平常使用都可以

不只是滿足了我的所有需求更為我帶來了舒適與快樂 。◕‿◕。 

 

SAM_0968.JPGSAM_0971.JPGSAM_0969.JPG 蘇菲超薄護墊 繽紛香氣系列

 

分泌物對女孩生理是必要的東西

並且也是確認荷爾蒙分泌是否有活躍進行的指標

分泌物的量會因人而異配合月經周期反覆增減就是健康的證明

 

身為女生多多少少都會有分泌物的產生

當然我自己也不例外~

分泌物總是會帶給我許多不舒服不舒適不乾爽的困擾

總覺得私密處悶悶的而且整個心情也會變的很差

所以也因此我很早就有開始使用護墊的習慣

像我上頭說的可以解決分泌物帶來的不適感和保持底褲的潔淨

我想只要是聰明的女孩都知道護墊有多麼貼心(✪▽✪

 

它有三種不同的繽紛香氣我選擇的是甜心玫瑰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去添購哦! 。◕‿- 。

1.甜心玫瑰

2.淡雅香氛

3.清新花果

 

SAM_0975.JPGSAM_0976.JPG像我平常都有在使用護墊的習慣 

生理期前後我也一定都會使用

生理期前使用護墊可以防止生理期突然來訪

如果覺得用衛生棉棉柔的感覺不舒適也可以在生理期快結束後使用護墊

我大部分都是挑選那種較薄的那種護墊

就算有使用護墊感覺就像是沒有使用一樣時時刻刻都保持著輕盈透氣的感覺呢

 

還要記得.....

護墊大概都是1~2個小時一定要換一次我自己則是選擇1個小時換一次

因為畢竟下體私密處地方溫度比較高附近容易有較多的細菌

而且長時間使用不換護墊會增加細菌的滋生

容易造成私密處受到傷害或有病徵的出現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一小時換一次比較衛生對自己的私密處也會比較好啦!

 

SAM_0979.JPG全面是背膠

完全服貼底褲不會變形

 

SAM_0977.JPG它的長度是14cm對我來說長度寬度也是剛剛好

喜歡長一點的女孩就可以選擇加長型的

 

純棉般觸膚溫柔呵護

超級薄也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衛生棉棉柔要挑選自己適合的護墊也是一樣哦!

 

SAM_0978.JPGSAM_0982.JPG

她上面的壓花真的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超級喜歡花

這點就有遺傳到我媽咪,因為她也超愛花  (´3`)

 

SAM_0981.JPG  

我喜歡這個護墊帶來的香氣

還沒有拆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了

 

重點是裡面的獨特甜心玫瑰香氛因子

它可以包覆分泌物帶來的不舒服味道

隨時都可以帶來繽紛香氣和好心情 (๑♡∀♡๑) 

 

SAM_1042.JPGSAM_1040.JPGSAM_1041.JPG

護墊對我來說是個能讓私密處保持潔淨舒適的貼身用品

柔柔軟軟的乾爽又舒適而且一點也不敏感

就跟我用衛生棉棉柔是一樣的道理

一旦習慣了這樣被保護就沒有辦法在回去不使用護墊的那個時候了

 

SAM_0970.JPGSAM_0972.JPGSAM_0974.JPG

我喜歡的護墊是有天然花香的所以都選擇有香味的護墊居多

不只增添了生活中的樂趣來可以帶來好心情

不喜歡有香味的女孩也可以選擇簡簡單單天然無香的

如果也有女孩重視生理期前後使用的護墊的吸收感和安心感

就可以選擇那種提供吸收不外漏的安心護墊 (๑• •๑)♡ 

 

現在護墊也是我隨身的貼身用品

在包包裡我也放上幾片出去都可以拿來使用

打開包包時還可以清晰聞到淡淡的香氛!! 超級愛~~

 

這個護墊是蘇菲新上市的

有喜歡的女孩們去全聯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買到手囉!

而且價錢不貴,我一次就買了好幾包庫存慢慢使用

那就快一起去體驗蘇菲護墊帶來的多彩繽紛香氛與好心情吧

 

 今天介紹的護墊系列再在這裡哦

蘇菲Sofy 官網

 

那麼,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裡囉!

希望今天分享的文章大家還喜歡  

 

 

 

 FaceBook 搜尋歡迎大家來嫌聊玩玩哦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