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前幾天有在FB和大家預告

這禮拜有幾天的文章都是屬於我們女孩的私密空間

當然如果不害燥的男孩也是可以進來看看哦 (⁄ ⁄•⁄ω⁄•⁄ ⁄) 

像江江已經有好幾次幫我買過女孩私密的東西了

他說為了我這有神麼好不好意思的很正常~~~

所以多多少少他也了解了女孩們比較私密的東西

 

每個月都會來拜訪女孩的就是生理期

生理期來時要比平常更加倍的小心呵護保養身體

女孩都知道生理期來有很多東西不能吃不能喝等等...

像我很容易生理痛或者是很容易漲奶甚至身體很虛弱

所以每當生理期來我一定要有足夠的時間能夠好好休息才可以

 

那今天的時間.....

就來好好和女孩們分享最讓我最安心也是最放心的好自在棉柔囉!

 

SAM_0962.JPGSAM_0966.JPG雖然當女孩子真的很麻煩尤其是生理期來最麻煩

內褲沾到血或者是棉被床單沾到血又更麻煩的麻煩 ( ˘•~•˘ ) 

所以像我生理期來我一定會穿舊的內褲或者是穿專屬在生理期來時的內褲

以免不小心沾到血會更難洗

而且我容易生理痛的人還要在忍痛手洗沾到血的內褲或被單床單

整個就是很懶惰又心情不太好

 

我在休息真的沒有辦法先洗我就會先洗泡著

在起床要準備洗的時候就都會看到那些內褲都已經洗好曬好了

我就知道是江江幫我偷偷做好的

說實在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畢竟我自己是女孩子本來就是要自己洗

連我媽咪都有親眼看到在幫我洗內褲 (⁄ ⁄•⁄ω⁄•⁄ ⁄) 

但江江都會說:

他不是女孩子所以他一定不能夠體會我的痛

但是他能體諒我的身體因為生理期帶來的不舒服和心情浮躁

所以我每當生理期來江江就會比平常在更加的照顧我

每一次看見江江對我的貼心體貼與重重愛護我真的都會感動的偷偷掉眼淚

他就會說我是愛哭鬼愛哭哭~~

 

SAM_0986.JPG 好自在超柔棉感表層Pinkcess棉柔

 

今天也是我生理期來訪的第一天

我從以前就都是用好自在這一家的衛生棉

及時生理期來我也可以好好安心自由自在的睡好覺

 

好自在的棉柔有三種系列每種系列裡面也都有不同的護翼

日用夜用、日夜月都有長度有24cm28cm32cm

1.一秒瞬吸

超柔軟瞬潔系列(絲薄系列貼身系列)

乾爽瞬潔系列(絲薄系列貼身系列)

清新瞬潔系列(絲薄系列、貼身系列)

甜睡系列(瞬吸網面表層超柔棉感表層)

2.甜睡系列

瞬吸網面表層超柔棉感表層

3.超棉柔感表層

Pinkcess棉柔系列(清涼系列絲薄系列貼身系列)

清爽棉柔系列(絲薄系列貼身系列)

甜睡系列(瞬吸網面表層超柔棉感表層)

 

SAM_0963.JPGSAM_0983.JPGSAM_0964.JPGSAM_0984.JPG我大部分都是使用超棉柔感表層裡的Pinkcess棉柔系-列絲薄系列貼身系列

絲薄系列貼身系列外表都長的一樣

只是差再一個比較薄一個比較厚 (ºωº

 

生理期來要好好照顧身體也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棉柔 

有的人mc血量多有的人剛好或者是少

要依照個人的mc量需求去做棉柔的挑選

 

SAM_0992.JPGSAM_0987.JPGSAM_0988.JPG我mc血量有時多有時剛剛好但沒有太少的問題

不管我的mc血量是多還是剛剛好

我平常選擇的棉柔是日用長度24cm的就剛剛好適合自己了

白天我是使用日用絲薄系列到了晚上我也不用換夜用的睡覺

一樣也是日用只是換成貼身系列 (✪▽✪

 

有外露困擾的女孩就是因為衛生棉有縫隙所以才會外漏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睡姿太好的關係比較少有mc外漏的現象

有外漏困擾的女孩就可以考慮選擇貼身型或夜用型的的!

 

SAM_0991.JPG單項吸收防反滲表層

有效阻擋90%以上的流量反滲,只向下滲水

及時在用力加壓,都可以防止水分回滲

仍然保持表面柔軟乾淨乾爽

 

超棉柔般表層

棉柔般表層,觸感細緻舒適

睡覺怎麼翻身都不用擔心觸感不舒服 (๑• •๑)♡ 

 

SAM_0989.JPGSAM_0990.JPG藍色超強吸收中心+四方向防漏圈設計

一吸到底不怕漏!!!!!

流量快速吸收,並牢牢所在底層

 

特有緊依偎背膠®+4方向防漏圈

怎麼動都緊貼不怕移位前後左右都防漏

這樣我不管怎麼睡都能夠非常的安心¯¯ ) zZZ 

SAM_1043.JPGSAM_1047.JPG

如果真的很怕外漏的女孩也可以選擇好自在的夜用型

我媽咪在晚上睡覺一定會換上好自在的夜用型她才可以安心的睡

我媽咪和我一樣習慣了這樣被保護才可以睡的安穩又自在(@゜@) 

 

有些女孩生理期都不太敢穿白色系列的衣服褲子等等.....

可是我不知道我為神麼就很敢就算生理期來照樣穿

但是生理期來千萬不要穿太緊的褲子就好了

一旦找到適合自己的棉柔,不管在做神麼事都可以大大的放心囉。◕‿◕。 

 

SAM_0962.JPGSAM_0966.JPGSAM_0986.JPG生理期間不只要挑選適合自己的衛生用品

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多喝水尤其是冬天更要注意身體的保暖

加上生理期的出血會讓人顯的疲憊沒有精神連體溫都會略為降抵

所以溫和的運動補充適當的鐵質和蛋白質和食用水果也是必要的

也記得生理期間不要爆飲爆食也不要吃太多的甜食哦(

 

最後也祝還沒有適合自己棉柔的女孩可以趕快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棉柔 。◕‿- 。

 

 今天介紹的棉柔在這裡哦

Whisper 好自在官網

Whisper 好自在 Taiwan粉絲團

 

那麼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裡囉!

希望今天分享的文章大家還喜歡  

 

 

 


 FaceBook 搜尋歡迎大家來嫌聊玩玩哦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