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非常的有時間來分享一篇文章 

上禮拜去換了新髮型新髮色好久沒有好好去整理自己的頭髮了

有控在把新髮型新髮色的照片PO上來 ◕‿- 

 

這一去就坐再髮型店好幾個小時

而且是坐到都打烊了剩我跟江江還有設計師

因為我是晚上去的要燙又要染當然會久囉!!

 

不過這次去整理的髮型我超級喜歡超級滿意

想到以往去的髮型店每次出來都是我自己不想要的

重點是我明明說過我要用神麼樣子

結果完成之後根本不是自己想要樣子

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就算了還一直介紹我店裡的洗髮精等等的...

都怪自己心地太善良~結果心痛的買了一罐護髮乳二千多

一罐護髮乳就貴ㄙㄨㄥㄙㄨㄥ,我肯定是瘋了才會買 (/"≡ _ ≡)/ 

 

SAM_0645.JPGSAM_0646.JPGWENEEDS 洗髮精

 

這瓶洗髮精是我換了新髮型之後去買的

也是在他們髮型店那家店買下來的

 

那天在染髮之前大家都知道要先洗頭才可以染

再開始洗頭的時候我就馬上聞到這瓶洗髮精的味道

真的真的超級超級香的是淡淡香香的水果香味 ( ̄(oo) ̄”)

每次去那裡洗頭水果香的香味都深深存在我的鼻子裡

吹完頭髮還是可以聞到那淡淡的水果香連睡覺也是可以聞到

風一吹就飄來香味~更清晰 (/≧▽≦)/ 

 

SAM_0664.JPG

洗髮精以按壓的方式按壓出洗髮精居多

幾出來是美麗的粉紅色又有點接近紫色的感覺

香味是淡淡的水果香~

 

SAM_0751.JPG

頭髮的部分我習慣洗兩次

洗完頭之後

我會先用毛巾稍微的將頭髮瀝乾

 

SAM_0752.JPGSAM_0754.JPG

然後我會先用梳子把頭髮梳整齊

之後在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

有個設計師教我頭髮一定要順著吹才比較好整理

其實我從以前都是順著吹到現在都沒有變~哈哈 (@゜@) 

 

SAM_0753.JPG

還有...記得頭髮一定要吹乾不要偷懶懶惰

不吹乾頭髮頭髮會容易毛噪或是有分岔,毛鱗片也會合不起來

不愛吹頭髮的人也會有偏頭痛的症狀哦!!!!!!

我最怕頭痛了所以一天四季我頭髮都會乖乖把頭髮吹乾 。◕‿◕。 

最後頭髮全部吹乾之後我會在用梳子把頭髮梳梳

 

SAM_9465_副本.jpgSAM_9481_副本.jpgSAM_9939.JPGSAM_9947.JPG

這些照片的頭髮部分都是使用今天介紹的洗髮精

雖然都是從髮型店出來的但使用的洗髮精都是一樣的哦!!!!!

我帶著這個水果香走來走去~超級香噴噴

連我親愛的江江也跟著在使用呢!!! ◑▽◐ 

 

SAM_9525_副本.jpgSAM_9526_副本.jpgSAM_9527_副本.jpg

這次去不是髮型店的人員介紹推薦給我的

反而是我自己主動問我的髮型設計師問這瓶洗髮精好香多少錢?

一罐是九百多,一千元有找 

價錢不會說太貴而且這瓶洗髮精真的很大罐又香

洗完頭之後頭髮也不會很乾燥

就算2~3天沒有洗頭還是可以聞得到頭髮上淡淡的水果香

淡淡的水果香配上那麼美麗的顏色((超愛~))

非常好用~我很喜歡 (◕‿◕✿

 

SAM_0647.JPG

這真的是很大瓶可以讓我慢慢的洗很久

因為才剛染完頭髮 洗髮精隨便拿來洗顏色真的會退很快

還好讓我找到的超級無敵不錯的洗髮精

 

每天都在期待晚上準備洗頭的時候...

聞到這個水果香整個人就飄飄燃~~

用這個洗髮精的人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觸

 

 有喜歡的可以自己打電話去髮型店詢問哦

BZ魅力微風髮型官網

BZ魅力微風髮型粉絲團

 

設計師:曉明

住址:屏東市中正路350號((屏東旗艦店))

電話:08-7360060

 

那麼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裡囉!

希望今天分享的文章大家還喜歡  

 

 

 

 FaceBook 搜尋歡迎大家來嫌聊玩玩哦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