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我聞過最香超香的洗髮精啊~~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有愛乾淨潔癖的人

每天我都一定會洗澡和洗頭不然會很不舒服

尤其是到冬天最冷的時候做神麼都超級懶惰

更不要說是碰水洗澡洗頭了!!!!!!!!

 

最近朋友每次聞到我身上香香都問我說我是不是想開還是煞到在開始使用香水了

我本身不太喜歡擦香水也沒有擦香水的習慣

聞到我身上的香氛其實是我絲絲誘人的髮香啦!

可想而知這個洗髮精的香氛真的是有多迷人~

 

今天我要分享我私底下心中爆愛用的韓國Elastine 奢華香水洗髮精組

韓果LG集團的『 Elastine 』不僅是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更是髮品類的權威

洗髮精洗出來香氛味道一點也不會像真正的香水一樣濃的刺鼻哦!

那就趕快一起來看看讓我回頭率有一百也是心中第一名的香水洗髮精吧!

 

SAM_0651.JPGSAM_0663.JPGSAM_0662.JPG

女人身上要散發出讓人著迷有好感的香味這也是重要的一點

說用真正的香水我寧願選擇使用香水洗髮精

只要頭髮洗上韓國Elastine香水洗髮精香水根本不用在噴了

風輕輕吹或是輕輕撥髮就會散發出迷人有魅力的甜甜自然清香

而且我更喜歡頭髮自然飄出來的香氛 (✪▽✪

 

味道也可以讓人想起一個人身上獨特的味道

就像江江身上的味道我記的非常一清二楚

好像從來都沒有消失過在我的鼻子裡一樣

就算我沒有特別注意他只要他有偷偷靠近我

一聞到熟悉的味道我就知道是他 (๑• •๑)♡ 

 

SAM_0658.JPGSAM_0654.JPG 韓國Elastine 奢華香水洗髮精NO.甜蜜愛戀 Love me

 

不滿大家說我已經偷偷用到現在第二罐了 (๑) 

用過之後我就直接溣陷回不去了香味真的好迷人~~~

香水洗髮精不只是在台灣搶到不行在韓國也是呢!

 

別看它叫香水洗髮精這個洗髮精很特別

御用法國調香師,量身打造風采迷人經典香

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前味中味後味

 

香水洗髮精共三種不同的香味

1.甜蜜愛戀 Love Me

前味:粉紅葡萄柚

中味:茉莉

後味:白麝香

2.永恆珍愛 Pure Breeze

前味:檀香琥珀

中味:佛手柑覆盆子

厚味:蘭花

3.魅惑情迷 Secret Fantasia

前味:白茶雪松麝香

中味:白玫瑰天竺葵

後味: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水白麝香

 

SAM_0660.JPG

洗頭前要先把頭髮打濕

之後在按壓出洗髮精我是按壓二下

洗髮精的量大概要按多少可以依照個人頭髮長度做調適哦!

 

SAM_0837.JPG

開始將頭髮洗靜囉! 

這款香水洗精髮它的泡泡很綿密也很細緻

只要在手掌上沾點水輕輕搓揉就有泡泡了非常好起泡

 

頭髮跟身體一樣我習慣洗兩次

第一次洗髮我會先稍微的將頭髮搓洗在沖水

 

SAM_0836.JPG

第二次洗髮我會開始仔細將頭髮起乾淨

邊洗頭邊輕輕的幫頭皮做SPA護理和按摩

輕輕鬆鬆的舒壓享受還可以聞到讓迷死人的香氣

明明冬天洗頭是件很懶惰的事情

瞬間可以變成一件超幸福又超快樂的事情 (((o(**)o))) 

 

SAM_0841.JPG

之後開始沖水

把頭髮上的泡泡沖洗乾淨

 

SAM_0657.JPGSAM_0653.JPG 韓國Elastine 奢華香水潤髮乳(NO.甜蜜愛戀 Love me)

 

香水洗髮精當然也少不了香水潤髮乳囉!

香水洗髮精跟潤髮乳長的超像的吧! 哈哈~

 

剛開始我還分不清楚哪個是洗髮精哪個是潤髮乳

上面全部都是韓文我根本看不懂啊~~((嘿嘿!我要找我的Bii翻譯~))

好啦!!!要分清楚其實很簡單,看按壓的地方就好了

黑色是洗髮精,灰色就是潤髮乳囉(

 

香水潤髮乳共有兩種

1.甜蜜愛戀 Love Me

2.永恆珍愛 Pure Breeze

 

SAM_0659.JPG

潤髮乳我是按壓三~四下

頭髮對我來說也是非常的寶貝非常的重要 (´3`) ♡ 

因為愛護秀髮所以潤髮乳的用量比較多我根本沒有在客氣的

 

SAM_0845.JPGSAM_0844.JPG

頭髮上每根髮絲我會讓潤髮乳包覆著滋養

髮尾的部分我也會仔細的加強滋潤

 

SAM_0849.JPG

讓潤髮乳停留個1~2分鐘左右

在用清水沖洗乾淨

 

SAM_0656.JPGSAM_0655.JPG 韓國Elastine 奢華香水護髮素/護髮膜(NO.甜蜜愛戀 Love me)

 

洗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護髮 ( • ̀ω•́ )✧ 

因為我的頭髮有去染過和去燙過

所以洗後只有使用潤髮乳根本是不夠的

我沒有辦法接受頭髮不做護髮的動作

 

潤髮跟護髮不一樣

用過潤髮乳跟護髮膜的人一定都知道差在哪裡

潤髮乳:只是讓乾澀頭髮比較滑潤不會改善髮質

護髮膜:類似毛髮的營養品使毛髮強韌恢復光澤和改善毛鱗狀況

 

香水護髮膜/護髮素共有兩種

1.甜蜜愛戀 Love Me

2.永恆珍愛 Pure Breeze

 

SAM_0661.JPG

它是用擠壓的方式擠出護髮膜

護髮膜我是隨性按壓,我主要都使用在加強髮尾的地方

 

SAM_0846.JPG

髮尾我會輕柔的按摩

讓頭髮確實達到修護和吸收護髮膜的養份

約1~2分鐘左右在用清水沖洗乾淨

 

我的護髮膜使用小撇步:

1.出門時我也會擠出一點點的量塗抹在頭髮上保護頭髮在出門

2.夏天洗頭我會只到潤髮這裡

但在吹頭髮之前我會先擠出一點點的量塗抹在髮尾的地方在吹乾

3.冬天洗頭我是洗頭+潤髮+護髮

 

SAM_0851.JPG

吹頭髮之前我會先用毛巾稍微按壓頭髮

把頭髮上多餘的水份按壓乾

 

SAM_0854.JPGSAM_0853.JPG

之後在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

大家要記得每次洗完頭頭髮一定要吹乾

頭髮的毛鱗片才會合起來,也比較不會產生分岔或者是毛燥

不吹乾頭髮也會很容易有偏頭痛的現象哦! ( • ̀ω•́ )

 

SAM_0860.JPG

吹完頭我還會在用梳子把頭髮梳整齊

 

SAM_0863.JPG

完成洗髮+潤髮+護髮

頭皮養護×滑順光澤×修護分岔

洗完後也立即可以聞到甜甜的香味

搭配飛利浦沙龍級負離子SPA按摩護髮吹風機((之後會介紹上來))

頭髮髮質不只用摸的超滑順用看的也超好 (✪▽✪

 

這組韓國Elastine 奢華甜蜜愛戀 Love me香水洗髮精/潤髮乳/護髮膜

裡面含有地中海蠟菊精油深入髮幹強韌秀髮

萃取來自地中海珍貴的白葉蠟菊花油賦予頭髮自然光澤

富彈性強化髮根修護受損髮回復光滑彈性秀髮

還含有荷荷芭油高保濕預防分岔、毛燥

豐富的維他命E維生素D礦物質具高度保濕效果

讓秀髮滑順亮澤對抗毛燥幫助預防分岔和斷髮

 

SAM_0582.JPGSAM_0584.JPG

韓國Elastine有獨家的9道香合工法

有效的成份能深入髮幹讓毛鱗片晚整的吸收

並且釋放出迷人且持久的香味 ((●●)

 

洗髮精香味不只香噴噴的很迷人

前中後味跟香氛一樣超誘人

連保溼度和修護力也是相當的不錯

我不怕在冬天裡頭髮會乾巴巴的了 (ŐωŐ

 

SAM_0556.JPGSAM_0565.JPG

每天都會帶著幸福髮香過每一天

就算在睡覺枕頭上還是有殘留的餘香((非常愛~~))

 

SAM_0576.JPGSAM_0574.JPG

超級喜歡頭髮滑順又有光澤度的樣子

因為我的頭髮本身就有燙內灣

但就算有燙內灣,滑順度和光澤度依舊不變 (๑♡∀♡๑) 

 

SAM_0575.JPG

我這個天天愛洗頭的人

江江還問我說我是不是特別擦了神麼香水怎麼會比平常還要香

我就告訴他我偷偷換了洗髮精

還說我的髮香讓他完全無法抗拒,香噴噴的讓他很心癢癢

之後我還是有幫他買了一組是永恆珍愛 Pure Breeze

花香搭配他浪漫風格的魅力 (´3`♡ 

之後在放上來好好介紹一下~

 

SAM_0652.JPGSAM_0650.JPG

最後要跟朋友們澄清一下我香香的原因,我真的沒有擦香水啦

我身上能天天香香令人無法抗拒的香氛味道就是使用了香水洗髮精的關係

香味可以維持的特別久一整天也沒有問題更別說一兩天了...

甜滋滋的葡萄柚果香充滿著和江江戀愛幸福的感覺 (๑♡∀♡๑) 

 

我心中回頭率一百的香水洗髮精((我是香香控))

超推薦懶惰洗頭的女孩們使用

不只能夠養護頭髮迷人的香味還可以維持1~2天

愛美的女人千千萬萬也不要忘記頭髮也需要保養哦!

妝畫的怎麼在好衣服在怎麼會穿沒有美麗的秀髮一樣NG

 

獨特的香氣經典又細緻聞起來也不刺鼻

完美襯托出女人的高雅和氣質溫柔中帶點浪漫

浪漫中又不失性感的調配

喜歡的女孩快來跟我一起享受絲絲誘人的秀髮香氛吧!

 

 

  今天介紹的香水洗髮精組在這裡哦

韓國Elastine 奢華香水洗髮精/護髮乳(NO.甜蜜愛戀 Love me)

韓國Elastine 奢華香水護髮素/護髮膜(NO.甜蜜愛戀 Love me)

86小舖

 

 

那麼,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裡囉!

希望今天分享的文章大家還喜歡  

 

 

 

 FaceBook 搜尋歡迎大家來嫌聊玩玩哦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