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因為要迎接新的一年

所以特地去換了新髮型和新的髮色

我也超級久沒有好好去整理自己的頭髮了

這次要換新髮色,要染神麼髮色讓我想了好久 ≧﹏≦ 

 

其實我頂著這顆頭也快一個月了

我一直說要發這篇髮妝的文章結果都沒有發

拖到現在終於要發文啦!!! 久等了各位~

本來想要挑染的可是我不太敢漂色怕髮質壞

等頭髮再長一些我決定在染不同的樣子 ∪ω∪ 

 

SAM_9483_副本.jpgSAM_9482_副本.jpg

我還是第一次嘗試C型內灣

之前都是給人家染髮燙直比較多

現在的頭髮直髮的長度根本就是我頭髮的尷尬期

每次要出門我都要煩惱頭髮該怎麼用才會比較好

直到燙了內灣我就不用在煩惱頭髮啦!(*∩_∩*)

 

SAM_9417_副本.jpgSAM_9430_副本.jpgSAM_9432_副本.jpgSAM_9434_副本.jpg

這是我自己在家昨日洗完頭到早上的樣子

因為燙了內灣我吹頭髮的方式有改變

要準備吹頭髮的時候我會先把頭髮分成兩搓

我個人是一搓一搓吹

再吹的同時我會邊吹邊用手指把頭髮往內捲

這樣捲度也會保持的比較久 ◕‿- 

 

SAM_9433_副本.jpg

其實我對頭髮也一直都很寶貝

不管是神麼時候出門

我出門前也都會在頭髮上抹護法霜或是修護精華

只要是很匆忙我就會隨被剝剝梳梳就可以很漂亮的出門

下次來和大家介紹我平常在用的洗髮精護髮霜等等的...

 

我一接觸到染頭髮之後,洗髮精我都不太敢亂用

隨便用這樣頭髮的顏色會掉色比較快((我有經驗))

所以我染髮過後我都會用這瓶也是在他們這家店買的

我頂這顆頭已經快一個月了顏色都沒變過 

 ◤髮妝◢ 洗出香噴噴不乾澀秀髮♥WENEEDS 洗髮精

 

SAM_9425_副本.jpgSAM_9426_副本.jpgSAM_9435_副本.jpgSAM_9436_副本.jpg

有時候明明今天就要好好的打扮出門

我卻有愛賴床的習慣~哈 ~( ̄▽ ̄)~* 

搞到最後畫好妝之後舊聖沒有多少時間就要出門了

都還來不及把頭髮好好整理成原本燙的C型內灣

不過,這樣的小捲度出門整個也是很有氣色

不會像之前還沒燙內灣前,頭髮很直整個很死板 o( ̄皿 ̄///) 

 

SAM_9445_副本.jpg

現在是冬天我都非常的懶惰洗頭

不只好冷我又好懶的自己吹

所以有控就跑來找新認識的朋友設計師洗頭 = ̄ω ̄= 

 

SAM_9442_副本.jpg

我去過了那麼多的髮型店整理過頭髮

每次出來都沒有是我自己滿意的

好不容易讓我遇到了自己滿意的設計師

給他整理過一次頭我就會再來二次三次好多次 o(≧ω≦)o 

 

SAM_9450_副本.jpg

只要是給他整理頭髮我都不用擔心

每次去找他整理頭髮出來我就會又變了一個人

他幫我整理頭髮過後我每次都超級滿意超級喜歡 。◕‿◕。 

他已經是我固定的設計師了 

只要是要去洗頭前我都會LINE他跟他預約時間

他的客人也是很多所以我都會跟他提早預約

 

SAM_9459_副本.jpgSAM_9469_副本.jpgSAM_9481_副本.jpgSAM_9452_副本.jpg

讓大家看一下我新髮型新髮色的樣子

我非常的喜歡啦!! 覺得自己好適合!! 

 

那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髮型很面熟呢?!

哈哈哈哈!!!  大家猜到了嗎? 

 

自從我給他燙了內灣染了這個棕色髮色

頭髮就變得非常的好整理

我只要用吹風機加捲梳吹吹內灣就出來了

因為有燙過內灣了所以非常的好吹好整理

 

SAM_9456_副本.jpgSAM_9457_副本.jpgSAM_9471_副本.jpg

這顆頭就是王心凌在幸福選擇題裡頂著的頭

大家有猜到嗎...?!

她在戲裡頂著的頭就是蓬鬆C型灣

所以我的頭髮要整理成跟她差不多的樣子也不算太難

剛好我的設計師也想到我可以用這種髮型

我自己覺得很不錯好適合我自己 ◕‿- 

 

SAM_9480_副本.jpg

側面看頭髮的角度也很不錯

頭髮的顏色也很顯色

 

SAM_9461_副本.jpgSAM_9463_副本.jpgSAM_9464_副本.jpgSAM_9474_副本.jpg

頭髮剛剛整理好走出門外來就開始拍了

 

也因為我燙了內灣

男朋友說我越來越有王心凌的感覺了

每次他無聊沒事就三不五十就叫我陳姿姿不然就是黎恩真

之前還一直叫我柯欣怡變來變去還真是利害

不知道是該感謝他的讚美還是該哭泣 ╮(╯3╰)╭

 

 SAM_9455_副本.jpg

大家看得出來這個頭髮怎麼夾的嗎...?

髮夾需要用到三根就可以夾出來了

 

SAM_9453_副本.jpgSAM_9454_副本.jpg

頭髮是設計師幫我夾的

分成兩搓夾大家應該知道

夾子的開口是由往上夾不是往下夾哦! 。◕‿◕。 

不知道大家如果要自己夾好不好夾

總之多夾多練習就會好上手囉!!!

 

SAM_9478_副本.jpgSAM_9476_副本.jpgSAM_9477_副本.jpg

整理完頭髮之後

就是跟男朋友準備出去約會啦!

新髮型新髮色心情整個就是很好

 

過年就要換男朋友來燙頭髮染頭髮挑染頭髮了

新的一年男朋友的外表也要跟著更新了

他也是第一次嘗試挑染跟燙髮

燙過的頭髮真的會比較好抓好整理

他也不用再那裡抓髮抓很久

我們來一起期待他的新髮型吧!!!!!!

 

其實我早就知道他要燙神麼染神麼了

他的臉蛋本身就比較韓國系

我怕他染完頭髮燙完頭髮整個帥爆

粉絲變多還環繞他我會吃醋啦!!!

那我去環繞我的第二男神BII好了~

好啦! 不鬧了! 江江會娤可憐會哭哭

 

在我的心目中江江是我第一最愛的男神 ( ̄ε(# ̄)☆

 

SAM_9451_副本.jpg

之後有新髮型新髮色的話

我一樣會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當然的頭髮一樣會交給我的設計師

要是如果布丁頭出來見了人 

我就會在考慮換新的髮色或者是挑染哦!!!。◕‿◕。 

 

 今天介紹的髮型店在這裡哦

BZ微風髮型官網

BZ微風髮型粉絲團

 

設計師:曉明

屏東旗艦店:屏東市中正路350號

電話: 08-7360060

每個人的頭髮長度不同

關於髮型上的價格跟問題大家可以打電話過去詢問哦!

 

那麼,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裡囉!

希望今天分享的文章大家還喜歡   

 

 

 

 

 FaceBook 搜尋歡迎大家來嫌聊玩玩哦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