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介紹我平常在配帶的隱形眼鏡

自從有了隱形眼鏡根本是我們女孩兒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需要的時候不僅可以搭配任何服裝或者是彩妝

方便的時候真的很方便,但也有不好的一面啦!

 

老實說...海昌是我戴過隱形眼鏡裡面最舒服的一家

第一次戴的時候就瘋狂的愛上了

並不是因為這是美女蔡依林代言的我就買啊~

其實這個海昌隱形眼鏡的廣告也是做的很大

我幾乎每次看電視都會看到海昌隱形眼鏡的廣告

越看越覺得好像很不錯,不知不覺就產生了好感

光看~戴過了之後才知道我的好感沒有錯

隱影眼鏡加分當然蔡依林代言也有加分很多~~

這家隱形眼影是我最愛的唯一一家了

 

SAM_9435_副本.jpg

戴起的時候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在比較亮的地方隱形眼鏡會比較顯色

比較暗的地方就會有點像是黑色的

因為我最近去染了頭髮和燙頭髮

所以就買了棕色來搭配我的髮色 ◕‿-  

 

SAM_9281_副本.jpg

這個外包裝整個就是很強眼又亮眼

我這次一次就買了兩個顏色,孔雀棕和孔雀灰

大部分我不是戴黑色就是棕色和灰色

我也好想嘗試別種的顏色看看 (⊙_⊙) 

買好的話再來和大家分享分享

好啦! 不哈拉了~ 準備開始跟大家介紹一下囉!

 

SAM_9279_副本.jpgSAM_9989.JPG

看得出來它有孔雀的感覺吧?! 又有點像蕾絲

它戴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戴了幾個小時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大家記得,為了保護眼睛要有個健康的眼睛

隱形眼鏡絕對! 一定! 不要戴超過8小時哦!

這樣會對眼睛造成很大的負擔

 

像我就有戴超過8個小時導致眼睛發炎的經驗 o(︶︿︶)o 

那時眼睛紅的嚇死人,而且每天都覺得眼睛好刺痛

尤其是面對那種很刺眼的光就覺得眼睛好刺痛

結果一去大醫院看醫生

醫生說我眼角膜發炎有破裂,我整個嚇到 ( ° △ °|||) 

而且我很不聽話的又再犯第二次比第一次還要嚴重

醫生: 妳沒有近視,為了愛漂亮所以才戴隱形眼鏡的吧?!

我: 我就邊笑邊說對啊! ((又是為了眼睛來第二次大醫院還好意思笑咧~)) 

醫生: 妳的眼睛不太適合戴隱形眼睛,如果還是想戴就不要超過8小時

要適度的讓眼睛休息,知道嗎...?! 

我: 知道了~ 

有了這樣的經驗,我之後是真的學乖了

所以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哦!

 

SAM_9990.JPG

它裡面含有38%的保濕因子

所以戴起來非常的水潤舒服不乾澀

 

色彩層嵌在鏡片夾層中,包覆於中央不掉色

色彩也不會直接接觸到角膜

長時間的配戴也安全哦! 。◕‿◕。

保存液中還添加了玻尿酸和海藻糖

天然保水、鎖水功能具強效保濕效果

 

SAM_0024.JPG 海昌玻尿酸水潤多效保養液 $360ML/100ML

 

添加了玻尿酸強效保濕因子

天然保水成分保濕持水力UP

滋潤鏡片和滋潤雙眼

舒緩因配戴隱形眼鏡而引起的乾澀感

讓雙眼整天都水潤舒適

 

SAM_0022.JPG

適用所有軟性隱形眼鏡的

沖洗、清潔、潤滑、濕潤、消毒、去除蛋白、浸泡和儲存

也可以清楚鏡面表面的污物、蛋白質

對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有殺菌作用

保濕潤滑鏡片

它可以滿足所有不分牌子的軟性隱形眼鏡的日常護理需要

 

話說,我只要一看到神麼菌神麼菌的

我就會想起高中三年級要考化學丙級證照的時候((高三超難熬))

那時常常要背一大堆菌種隔天老師就要考,中文英文都要背

而且菌種的英文就是那麼長的嚇人~~ 

想當初在背的時候都要花很多時間呢!!!!

答錯的就很簡單的要罰寫 

不過,我還是很順利的考上了化學丙級證照

往回看那些辛苦的時候都有代價了

 

聽完這些想當初的話,接下來進入正題~ 哈哈

 

SAM_0023.JPG

 正確的使用保養液:

1.去除隱形眼鏡鏡片上的蛋白質,污物和有機物

2.對鏡片進行消毒和殺菌

3.濕潤、滑潤隱形眼鏡鏡片

4.沖洗、清潔和儲存隱形眼鏡

 

我的清潔和保養小方式:

1.我會先滴3~5滴保養液在鏡片上面

然後再用左手食指的指腹從中心到邊緣上下搓揉鏡片的正反面約10~15秒

((我是左撇子,所以我都用左手搓柔))

2.然後再用保養液沖洗鏡面的正反面約5秒去除鏡面上的殘存物

3.最後再把隱形眼鏡浸泡在隱形眼鏡盒裡

記得隱形眼鏡盒裡的保養液要是新鮮的

隱形眼鏡也要完全浸泡在保養液裡哦! 

浸泡要至6個小時以上或者是過夜

4.我需要配戴隱形眼鏡時

我會先用保養液沖洗鏡片正反面各5秒在配戴

5.如果隱形眼鏡不長配戴,可以在保養液中浸泡最長3到10天

超過10天的話我會把隱形眼鏡拿出來用保養液清潔和消毒

在更換隱形眼鏡盒裡面的保養液,最後在進行儲存

 

SAM_9527_副本.jpgSAM_9526_副本.jpgSAM_9535_副本.jpg

每天配戴隱形眼鏡的時間長短

其實是要看個人的角膜狀況而定

但我是覺得不要配戴超過8小時以上

最多最多12個小時不要超過啦!

 

SAM_9570_副本.jpgSAM_9575_副本.jpgSAM_9574_副本.jpg

像我就不適合戴超過8小時

我上面有提到,大家都知道的

彩片這種隱形眼鏡10小時不要超過是最好的哦!

 

SAM_9281_副本.jpg

大部分的眼鏡行都有賣海昌的隱形眼鏡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去詢問看看

但不是保證每一家眼鏡行都有賣啦!

 

 今天介紹的隱形眼鏡在這裡哦

海昌隱形眼鏡(台灣官網)

海昌隱形眼粉絲團

 

那麼,今天分享的文章就到這裡囉!

希望今天分享的文章大家還喜歡  

 

 

 

 FaceBook 搜尋歡迎大家來嫌聊玩玩哦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