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日常保養品

 

冷嗦嗦的冬天不止要注意身體保暖

同時也要注意臉部的保濕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我每到秋冬天我的臉就會開始更乾燥了啦!!!!!!!!

所以我非常的注重保濕這一塊~~~~

 

SAM_9921_副本.jpgSAM_9971.JPG

我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的是平價好物啊~~~~~

 

玻尿酸保濕賦活露(清新)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清新)也有奢華版的哦!!!

再想買的同時,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要買奢華版還是清晰版

但我終究還是選澤了清新版!!! 哈哈哈哈~~~~

那麼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SAM_9912_副本.jpg 玻尿酸保濕賦活露【清新】

 

這瓶賦活露其實就是一瓶化妝水

早晚洗晚臉過後的第一部就是擦化妝水

它裡面含有玻尿酸的保濕因子是為肌膚打底的化妝水

主要是幫肌膚水鎖水、軟化角質

幫助後續保養的京華成分吸收

 

玻尿酸保濕賦活露(奢華)和玻尿酸保濕賦活露(清新)的差別在於

玻尿酸保濕賦活露(奢華)﹏裡面含有峰王漿修護精華形成嚴封保濕成份

更能安撫敏感肌膚,維持肌膚平滑水嫩、油水平衡

奢華版的就很適合乾燥肌膚的女孩兒使用

當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肌膚需要去做選擇哦!

 

SAM_9930_副本.jpgSAM_9951.jpg

它的質地濃濃的略稠一點又有點像水

擦上去的時候很快就會被皮膚吸收

吸收力也是相當的好哦!

而且它不含光敏性所以不會讓肌膚反黑

 

SAM_9913_副本.jpg

保濕肌膚水嫩細緻肌膚補充肌膚所需成分

使肌膚變得滑嫩

 

SAM_9953_副本.jpg

我習慣將化妝水沾濕化妝棉上,然後擦拭或者濕敷

也可以直接倒在手上然後塗抹輕拍肌膚

依照個人的習慣都是OK的!!!!!! 

 

擦完後非常的清爽非常的保濕不油膩不刺激

肌膚保水度很夠,不容易泛油光也不會長粉刺

我每次濕敷完的時候,都會覺得皮膚變的柔軟了

 

SAM_9960_副本.jpg

我是混合性肌膚所以臉部都會非常的乾燥

用了它之後皮膚也不會在覺得乾燥或是有脫皮的現象

也不會乾癢或者是泛紅

能保水讓肌膚水分不流失保持潤澤度與柔軟度

但又不會因為太保濕而導致會出油

夏天的時候也很適合使用哦!!! 

大家也不用擔心裡面不含酒精和刺激性成分

適合混合性肌膚和油性肌膚的女孩兒使用

 

SAM_9918_副本.jpg 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清新】

 

擦完化妝水再來就是精華液囉!

不管我今天在累或者是在懶惰精華液是我絕對不會省略的一瓶

它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在重要啦~~

 

裡面含有豐富的四種玻尿酸升級成份

充分填補肌膚縫隙,能深層鎖水

同時更添加峰王漿奢華修護精華來輔助

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奢華)頂級坡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清新)的差別在於

頂級玻尿酸循環包濕精華液(奢華)﹏裡頭含有頂尖科技『微囊包覆型玻尿酸』和瑪乳拉果油

除了保濕更可以滋潤比較乾燥的肌膚

緩釋形玻尿酸可以吸收外界水分

 

SAM_9919_副本.jpg精_副本_副本.jpg

它的質地濃純不厚重

而且是按壓的設計,可以剛剛好按壓適量的精華液

這樣就不會壓過頭浪費很多精華液哦!!! 

 

SAM_9917_副本.jpg

只要冬天一到

我就不用再害怕臉部乾巴巴乾燥又緊繃啦!

使用時我都按壓個2~3下就可以擦完整個臉跟脖子

我每一天都有它來滋潤我的肌膚

不黏膩、保濕好吸收,肌膚整個就是嫩嫩的

我非常的喜歡啦  

 

液_副本_副本.jpg

滿滿的精華液擦在臉上非常的好吸收

質地很清爽不黏膩不泛油光

抹開後就可以馬上感受到肌膚變的好細緻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不會刺激或紅腫

重點它的保水力很夠是我超級喜歡用的精華液

如果皮膚想要保水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哦!!!!! 

 

化_副本_副本.jpg

擦完之後透亮有光澤

尤其是再季節交換的時候

這瓶精華液不會讓我失望

夏天容易冒油的時候,也可以選擇這瓶精華液

夏天的時候這瓶精華液超好用,臉部保濕的好幫手

很舒服的質感,不會有負擔哦!!!!!!  適合任何膚質~

 

SAM_9910_副本.jpg 頂級玻尿酸潤澤水乳液

 

乳液是我冬天最不能少的東西

根本就是離不開它~~~~~~

 

大家都知道一到秋冬的季節

保濕的功課一定要做足不可以輕忽

不做好保濕皮膚就會容易脫皮乾燥或是有小細紋

愛漂漂愛美美的女孩兒一定會不喜歡的~

讓我來介紹我超愛的這款水乳液

 

SAM_9931_副本.jpgSAM_9962_副本.jpg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狀

它的質地水水的非常清爽又好吸收

 

SAM_9911_副本.jpg

裡面含有高濃度成份的玻尿酸精華

潤而不稠的薺質能有效被肌膚吸收

還添加了豐沛油脂的歐洲小白花萃取

能修護長期渴水的脆弱肌膚感受溫和的修復

 

SAM_9964_副本.jpg

擦在臉上不會有誰都不愛的油膩感

充分的保濕肌膚不泛油光

我冬天乳液都會擦非常多

但就算擦的多感覺還是一樣非常保濕清爽

完全不用擔心有油光的問題

 

SAM_9965_副本.jpg

頂級玻尿酸精華×蜂王漿活肌晶

讓臉蛋擁有玻尿酸海洋般的深度潤澤感

 

我早晚都會擦乳液當然化妝前我也有擦乳液的習慣

也可以把它當成妝前的乳液使用

妝前臉蛋要夠保濕才不會有脫妝的問題

這款乳液就非常的保濕沒有負擔肌膚都是呈限水嫩的狀態

所以我也非常喜歡這款水乳液

 

SAM_9936.JPG

這天陪江江去駐唱的一天我的妝前保養就是靠三瓶

那天我也沒有補多少次妝

更沒有脫妝的困擾~整個肌膚就是很水潤潤

就算風一直吹一直吹,我臉上的水份也不會流失

超級喜歡那一天的妝感

 

SAM_9972.JPG

我每次只要使用UNT的產品整個人保養起來都超開心的

因為我一直都對他們產品很有自信跟信心

再過幾天我就來介紹他們家的CC霜和BB霜

真的是意想不到的好用啊~~~~~~~((甩髮))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產品哦!!!!!!

 

 今天介紹的保養品都在這裡哦!

玻尿酸保濕賦活露【清新】

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清新】

頂級玻尿酸潤澤水乳液

UNT保養美妝

 

那麼,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裡囉! 

希望今天分享的文章大家還喜歡   

 

 

 

 

 FaceBook 搜尋歡迎大家來嫌聊玩玩哦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